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技人考验“明日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本报记者李丽摄影/魏辉

  广东电视台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即将于12月9日举行总决赛,正为总决赛紧张训练的选手们前晚难得有闲到番禺“学厨艺”。今年的“明日之星”总决赛由观众投票和评委打分共同决定名次,因此选手的“人气”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这也使得眼下在网络票选中分数最高的男女选手———毛尉光和颜如玉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热门”。

  广州姑娘颜如玉在半决赛里就夺得了“最佳人气奖”,她在舞台上的大方表现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名字听上去很“古典”的颜如玉实际上却是个“运动美女”,她笑着说:“我9岁起就进花样游泳队,2002年拿到了全国锦标赛的两次团体冠军。”毛尉光也是个“传奇人物”。这个因长着一张明星脸而被大家冠以“小郭品超”之称的烟台小伙在半决赛的时候本因人气不够被淘汰,后来因为另一位男选手中途退出比赛,幸运的他便奇迹般“死而复生”了。“复出”后的毛尉光竟一举成为男选手中人气最高的一位!他分析:“可能因为我是‘死而复生’的,所以反而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吧。”

  “以往的‘明日之星’

总决赛重视‘晚会性’,但今年则更重‘比赛性’。”“明日之星”监制冯锐科透露,“今年的总决赛将比往年都要残酷。”演技,仍是“明日之星”总决赛对选手们的最大考验,到时候选手们将搭档表演各类中外影视作品。为了考验选手的能力,表演环节还设置了不少在往届总决赛中都很少采用的“惊险技术”,比如吊钢丝、在人体上布置“炸点”点。冯锐科说:“为此我们还专门请来珠影的特技人帮忙。”

  “明日之星”选手在学厨艺

  

特技人考验“明日之星”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