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泪水夺眶而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47 沈阳今报

  

张靓颖泪水夺眶而出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天娱老板王鹏的攻击,有关炒作的流言蜚语,让坚强的张靓颖再也抵不住舆论的压力,昨天在采访中潸然泪下。

  后悔进入娱乐圈

  张靓颖自诩是一个不爱哭的人,如果落泪也是因为没唱好歌。但昨天,她在做客某网站聊天时,谈到进入娱乐圈后的复杂心情,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

  她说:“最近我的心情比较复杂。进入这个圈子事情蛮多的,娱乐圈比我以前想象的复杂很多,很难找到在音乐房子唱歌时的单纯氛围,前几天,我甚至在家里面发脾气,说不要来北京了,不要离开家里,还是过以前的生活。凉粉们跟我聊了很久,他们让我坚持这样的信念,把和音乐无关的东西抛掉不去想,做好自己的事情。所以从现在开始,任何打乱我心思的东西我都会全部抛开,虽然来到北京给我一个很大的打击,但是我还要把想做的事情做完。”

  不相信天娱的正面攻击

  几天前,天娱老板王鹏在接受某报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张靓颖没前途的问题,更指出对方借助炒作提高自己人气决非长远之计。说起这件事,张靓颖有些不相信,“我觉得应该不是王鹏说的,我跟这个公司虽然最近有很多流言蜚语,但接下来的合作态度还是很友好的,既然公司都这样要求我的话,作为老板他不会随便说这样的话吧。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音乐,用能力去证明结果到底怎样。”

  对于以后的发展,张靓颖有些底气不足,她表示目前对自己唯一的要求就是做喜欢的音乐。“12月20日,我会发行自己的首张EP,预计收录3首单曲,中文的、英文的都会有。这几首歌我希望第一时间让自己满意,至于达到什么样的高度,什么样的效果,我不敢想象,也不想去想,这个问题还是需要拿给大家来回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