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又出事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47 沈阳今报

  

杰克逊又出事了

  今报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又出事了———他涉嫌吸毒,而且贩毒。他的前妻则站出来表示,杰克逊的两个孩子不是他亲生的。

  在警方2003年底对“梦幻庄园”所进行的突袭搜查中,从

杰克逊的内裤上发现了可
卡因的痕迹。在他的衣服上找到度冷丁和普鲁迷近安定药的残留物。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知道这些毒品残留物是如何产生的,被发现的时候又是以何种状态存在。

  杰克逊吸毒的说法,最初是由他的几名前助手提出来的。随后,加州警方展开了秘密调查。杰克逊的助手们指称,杰克逊每天要服用多达40片抗镇静药和止痛片。他们还看到杰克逊趴在床上给自己注射神秘药剂的场面。

  另外,杰克逊还被怀疑从加州向他现在居住的中东国家巴林走私药品。指控他的人有鼻子有眼地说,杰克逊是通过开假的处方而得到这些药品的。

  针对杰克逊吸毒贩毒的调查由杰克逊的冤家对头、圣塔芭芭拉县检察官汤姆·施奈登主持进行的。杰克逊的一名助手说:“施奈登依然杀气腾腾,决心要搞定迈克尔。”如果再次被送上法庭,并且被判有吸毒贩毒罪,杰克逊这次可能要坐20年大牢。

  施奈登则拒绝接听任何有关此案的电话。他的发言人说:“目前他无可奉告。”

  而杰克逊的前妻罗维日前则爆料称,她和杰克逊的两个孩子、今年8岁和7岁的迈克尔及帕里斯实际上并非杰克逊的亲生骨肉,而是她利用精子银行提供的精子受精后生下的孩子。杰克逊仅仅是这两个孩子的监护人而已。

  罗维说:“杰克逊知道真相,他并非两个孩子的亲生父亲。不过我也不知道捐赠精子的人到底是谁。”(野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