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詹妮弗·加纳喜获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37 京华时报

  

詹妮弗·加纳喜获千金

  图为詹妮弗·加纳于今年9月份出席美国第57届艾美奖颁奖礼,“孕”味十足。CFP供图

  据新华社消息因出演《珍珠港》而走红的好莱坞影星本·阿弗莱克和女演员詹妮弗
·加纳在秘密结婚5个月后,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日喜得一千金。

  阿弗莱克的发言人肯·森夏恩和加纳的发言人尼科尔·金说,母亲、父亲和孩子的状况都非常好。这是阿弗莱克和加纳的第一个孩子。据美国娱乐杂志《我们周刊》1日报道,孩子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里降生,已取名为维奥莉特。

  阿弗莱克和加纳于2001年在大片《珍珠港》中首次合作,2003年两人在影片《夜魔侠》中再次合作,假戏真做,燃起爱火。媒体于今年5月就已曝光了加纳怀有身孕的消息。两人于今年6月29日在加勒比海的岛屿上秘密结婚。

  加纳在与阿弗莱克成婚前,曾与男演员斯科特·福利维持了3年半的婚姻。至于阿弗莱克,他此前与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的恋情曾经轰动一时,但两人于2004年1月取消了婚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