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拷贝数有望再创新高 《无极》票房预售破千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42 新华网
拷贝数有望再创新高《无极》票房预售破千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极》中大将军光明气宇轩昂。

  更多图片

  拷贝数有望超过《功夫》再创新高

  距离《无极》正式公映还有两周的时间,来自影片发行方中影集团的消息称,该片的票房预售已经突破千万,同时全国投放的拷贝数量也已经达到470个,很可能突破去年《功夫》创下的拷贝数纪录。

  为《无极》票房预售火爆做出最大贡献的是广东省。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介绍,全省团购票房高达500万,仅深圳一地就有300万,这个数字超过了当年的《英雄》和《功夫》。其他城市的首映门票也基本被企业以团
购的形式包下,其中长达突破20万,北京的一家公司则将一下子买走了6000张门票,折合成票房就是300万。

  记者还了解到,各地院线公司还根据门票销售情况对《无极》的票价进行了微调,其中广东的团购票价就高达60元,而成都、长沙、杭州等地对于团购的价格也没有太多的折扣,届时影片上映时,各地影院的零售门票会不会也水涨船高,目前发行方还没有和院线公司形成统一意见。

  各地院线经理在北京看片之后,发行方根据各地的需求计划向市场投放400个拷贝,其中包括中影数字院线的160个“数字拷贝”,但是随着预售票房的一路走高,拷贝需求也是一路走高,记者昨天致电中影发行放映分公司得知,目前的拷贝数量已经增加到470个,而去年贺岁档的票房冠军《功夫》投入了493个拷贝,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今年全国新增银幕1000多个,突破《功夫》的拷贝数只是早晚的事。(记者张文伯)(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