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期待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电视剧《玻璃爱情》主创人员喻可欣、宋祖德到广州与媒体见面,宣传新剧。喻可欣将在广州录制片尾曲,歌名是《再说一次我想你》———与刘德华之前的电影和同名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只差一个字,不过她否认这是在借刘德华来“炒作”。

  根据片方提供的材料来看,《玻璃爱情》讲述的是一对青年男女演员的凄美爱情故事,打的是刘德华与喻可欣一段情的招牌,对此,喻可欣有些无奈地摇头说:“我已经尽力了,但天王的威力实在太大,真的很难摆脱‘刘德华女友’的称呼。”她半开玩笑地表示或许等有了新的恋情,“这顶帽子就会摘下来”。

  

喻可欣期待新恋情

  图:喻可欣当惯了“刘德华前女友”。小东/摄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