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聂远:我和张纪中没过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1:55 北京晨报

  根据韩剧《天国的阶梯》改编的电视剧《恋之天国》目前正在烟台拍摄,该剧由聂远、霍思燕主演。记者昨日赴烟台探班,发现非常巧的是,聂远、霍思燕都曾被张纪中选中出演《碧血剑》中的袁承志、安小惠,而两人又都为了《恋之天国》而放弃出演《碧血剑》的机会。

  男主角聂远之前就因《神雕侠侣》的选角风波与张纪中的关系颇为尴尬,这次辞演
《碧血剑》是不是因为这个过节?在拍摄现场,聂远坚决否认了这一点。他解释说:“当时是因为《雪山飞狐》12月底开机,已经确定了我演,如果演袁承志,肯定有冲突。而《恋之天国》的档期不影响《雪山飞狐》,我也很少演情感戏。其实袁承志、胡斐两个我都想演,我不会因为《神雕》和张纪中有矛盾,还是希望与他合作,杨过的事情还是缘分不够吧。我还年轻,还有很多机会。”

  对于另外一个武侠童话《雪山飞狐》,聂远表示:“我不想谈太多,之前我看过台湾孟斐版和香港黄日华、陈锦鸿版,觉得他们的胡斐太文弱,胡斐14岁就跟着大侠一起闯,气概是很压人的,有威慑力。胡斐的形象就在我脑海里,这个人特别立体。我跟王晶一起吃早餐的时候也讨论过,他说改动不会大,主要是加强了感情戏,正好《恋之天国》里我和霍思燕演了一把生死恋,为以后拍《雪山飞狐》也算打下一个基础。”

  晨报烟台专电 特派记者 刘鹏云

  

聂远:我和张纪中没过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