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拒为妻儿再次息影 李亚鹏:生孩子又不用我去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37 中国新闻网
拒为妻儿再次息影李亚鹏:生孩子又不用我去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5日电近日,中国首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据《北京晨报》报道,虽然导演张元、女主角E欣欣、马伊俐等都盛装出席,但身兼男主角和投资方双重身份的李亚鹏不仅抢走了所有的闪光灯,而且成为提问的焦点。

  从腿伤之后,李亚鹏演戏明显减少,此次又参与投资,是不是意味着其工作重心在渐渐转移呢?对此,李亚鹏明确予以否认,“我没说过不拍戏,只是休息一年。从《图兰朵》开始算是小小的恢复,重新开始我演员的工作。春节之后,还是以演戏为主,现在做幕后是
因为我有伤没办法拍戏,但我又是一个闲不住的人。”

  虽然是个习惯忙碌的人,但是,明年初为人父后,是不是要再休息一段时间,照顾妻儿呢?对此,李亚鹏苦笑道,“生孩子又不用我去生。拍戏和其他工作应该都不会耽误。”在有记者试图进一步问“将为人父”的心情时,李亚鹏及时大叫:“停。”

  近段时间,李亚鹏虽然很少在公开场合与媒体见面,但是每次出现都引起“非常关注”,李亚鹏对此无奈地表示,“我知道这种关注不是因为我一个人,但是这么多年我也习惯了,胆怯倒不至于,但坐在台上还真有些紧张,毕竟很长时间没有对着镜头了。”当有记者继续将提问的矛头指向他时,李亚鹏再次叫停,“我该闭嘴了,我不回答了。”(冯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