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积极备战春节晚会 "袖珍"潘长江喜欢小人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38 中国新闻网
积极备战春节晚会"袖珍"潘长江喜欢小人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5日电著名笑星潘长江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刚刚拍了一部贺岁剧出了首张专辑,而且又和杨立伟等荣获全军战士最喜爱的十大明星称号。日前,这位笑星在接受《北京娱乐信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已经收到了春节晚会的邀请开始着手作品的准备工作。不过他表示,作品一定得过他这一关,只有感动自己才能感动观众。

  专辑:给fans一个交代

  记者(以下简称记):最近在忙啥?

  潘长江(以下简称潘):刚从央视的一个贺岁剧杀青回来,那戏名字叫《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嘿嘿,我就演那
豆包。戏里谁都不拿我当干粮,最后我终于成干粮了。

  记:演了这么多年小品这么多年戏,为什么突然想起出一张演唱专辑?

  潘:其实也就是前三四年前的一句玩笑话,因为演了《过河》这个小品之后,观众纷纷来信问潘长江这首歌是不是你唱的,我回答说是我唱的。他们都说我唱歌挺好听的,啥时候也出一张专辑,我说看机会吧。这话一撂下就几年,我觉得到目前为止自己出专辑的机会也成熟了。我弟弟到北京来具体操作这件事情,于是从春节晚会之后就开始操持,经过九个月的准备这张专辑终于问世了。这件事了了我的一个心愿,同时也给我的fans们一个交代。

  小品:自成一派

  记:春节晚会快开始了,你有什么打算?

  潘:我已经受到了邀请,因为最近一直在忙自己的专辑和电视剧,所以刚刚开始筹备作品。肯定还是往年那句话,有好的作品就上。得先过我这一关,你说连我自己都感动不了,即便是拿出去我也觉得寒碜。

  记:跟赵本山等一帮东北笑星相比,你自己最大的特点和优势在哪里?

  潘:肯定不一样,不然也就不会有我的今天。我的小品表演比较综合,大多是载歌载舞,我觉得潘长江小品能算一派。在塑造人物上,我喜欢小人物,一般是比较聪明的而且一惊一乍的小人物,因为我本来就很袖珍。(张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