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心目中的理想女孩就是大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说大S就乐开了花

  文/本报记者易芝娜摄影/魏辉潘敬林

  百事巨星周渝民见面会前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周渝民化身“魔法学校校长”,挥舞着“魔棒”与歌迷们共度了一个美好夜晚。这位“周教授”一边变着蹩脚的魔术,一
边口齿不清地念着绕口令,还一边提防着关于大S的话题,实在有些忙不过来。虽然主办方一直强调“不要问感情问题”,但周渝民的表现却让人觉得他本人倒是期望能说说大小S,因为一说到大小S或者F4,他不仅应对自如,还情不自禁地笑开了花。

  当晚的周渝民一副如沐春风的样子。在现场与歌迷玩游戏时,他就忍不住主动提到:“谢谢支持仔仔和大……”不过却调皮地话锋一转———“谢谢支持《战神》”,然后就自己乐开了花。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渝民聊起近期刚拍完的一部电视剧《Silence深情密码》。在剧中,他与许志安争抢“女友”朴恩惠,记者问周渝民理想中的女孩是否就像朴恩惠那种类型,没想到周渝民却大方地说:“心目中的理想女孩其实是大S。”说完还再次很肯定地“嗯”了一声,然后又忍不住笑。

  记者中有一些是从日本追踪到广州的,其中一位记者显然想证实最近传言大S有孕的消息,拐弯抹角地问周渝民:“大S眼下正在东京拍戏,身体是否还好,好像有点发胖?”虽然被工作人员有意阻挡,但周渝民却乐不可支地抢着回答:“她瘦得很呢!祝她工作愉快。”他还表示希望自己也能把日文练好一点,也去日本发展。他甚至还想像大小S那样做个优秀的主持人,“做主持人真的很好玩,但一定要能调动全场气氛。在台湾,大小S和陶子都是很好的主持人,和我都曾有过默契合作。”说到这,周渝民又忍不住笑:“小S和陶子都结婚了,要祝福她们。”

  说到F4明年是否真的打算再做巡回

演唱会,周渝民才略显正经了些。他肯定地回答:“是真的。其实今年我们已开始利用各自的工作空隙,四个人一起做了很多工作,比如在录制F4的新专辑,还一起拍摄了一些东西。F4继续一起做点事是必要的,但要做得好才对得起大家。明年不但想要巡演,还想一起再拍电影、电视剧。”可能是回忆起F4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周渝民脸上露出招牌式梦幻般的笑容,说:“如果我真的有魔法,我希望能把言承旭变胖一点,把吴建豪变安静一点,把朱孝天变快乐一点。至于我自己,我希望能安排好每样事,工作、生活与课业样样都能很好地顾及。”

  周渝民如沐春风

  

周渝民:心目中的理想女孩就是大S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