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铁林、李小冉“坏”味相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6:01 北京晚报

  

张铁林、李小冉“坏”味相投

  《隋唐英雄传》第二部《薛仁贵传奇》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在片场,扮演李道宗的张铁林和扮演张美人的李小冉,细说了他们在剧中演绎一对坏人的见解,他们娓娓道来,让人听着十分过瘾。

  张、李在剧中是一对老夫少妻,张铁林出演的李道宗肆意妄为,陷害薛仁贵。李小冉演的张美人比李道宗更坏,蛇蝎的心肠,作为李道宗的宠妃,凭借高超的媚术和刚柔并举的手段,她迁怒于薛仁贵,更加变本加厉地操纵李道宗,向薛仁贵展开一连串的报复行动,终于落得疯妇的下场。

  张铁林作为“皇上专业户”,这次“降了级”,他讲,这部戏依然是在皇上周围,一些皇亲国戚为了篡权而使用形形色色的伎俩。李道宗和张美人狼狈为奸,不择手段耍尽阴谋,引出一段又一段风波。张铁林认为,过去自己演的都是好人,这次变坏也很有意思。

  李小冉笑着说:张铁林称我们在戏中是一对“狗男女”,确实如此。释小龙扮演我们的义子李剑山,并不像一家三口。“我觉得,反派人物应是深沉的,不是表面肤浅的,更不是让观众一看就像是坏人。我尽量找人物坏在骨子里的感觉,尽管我和张铁林有‘相拥相爱’的情景,但我不是一味机械地投抱,而是勾着和他一步一步做坏事。”以往在皇帝戏中,张铁林其实一直没得过女人的真爱,这回总算“如愿以偿”。

  已淡出影视圈两年的释小龙,这次趁在美国读书两年放假回国之际,又重续《隋唐英雄传》的传奇,他从第一部的少年成长为青年———皇家子弟。释小龙变得更成熟,个子也长高了,身材也消瘦了。他遗憾地说:“李剑山一直被李道宗、张美人的假相蒙蔽,当我对他们的丑恶嘴脸有所觉察时,我的戏也就结束了。”微尘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