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机2》开拍被疑是广告 冯小刚:看了就知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44 中国新闻网
《手机2》开拍被疑是广告冯小刚:看了就知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日前,关于冯小刚正在秘密拍摄《手机2》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有人说《手机2》是一部贺岁短片,也有人说《手机2》是一部广告片。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上午,当事人冯小刚主动现身,在位于北京昌平的拍摄地接受媒体采访。但对于影片情节、长度、主演等关键性问题冯小刚始终半遮半掩,用“你们到时候看了就知道了”做搪塞。

  冯小刚把《手机2》定位为一部“以手机媒介为核心”的短片,并透露他是利用《夜宴》转场间歇来拍这部短片的。该短片将于本月在电视和网络上播出。


  至于短片到底有多短,主演都是谁,冯小刚不肯透露,只说:“你们总得给这部片子留点悬念吧……”在媒体的再三追问下,他表示影片的演员都是新面孔。

  当被问到《手机2》是否如传闻中所说的广告片时,正在往外走的冯小刚停了下来,没有直接否认,想了一会儿后照样用那句“你们看了就知道”作答。(杨莲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