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种风格并存 超女李宇春首张专辑春节问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49 中国新闻网
多种风格并存超女李宇春首张专辑春节问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作为首批平民偶像,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的首张个人专辑格外引人关注。据《北京晨报》报道,李宇春首张专辑将于近日完成制作。对于专辑的风格,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依然口风很紧:“具体内容还不能透露,但完全是体现李宇春个性的一张专辑。她的音域其实是很宽的,适合很多种风格的歌曲,所以在一开始我们就给她创造了较大的音乐空间,让她自由发挥。”

  关于专辑是否会延续大家熟悉的拉丁风格时,李宇春透露:“新专辑融合了很多种音乐元素,风格并不单一,有摇滚也有流行。


  而张亚东表示:“李宇春非常有前途,她的声音很有个性,爆发力强,舞台表现力真的很好,是个惊喜。我会放弃自己的喜好,按她的风格来把握整张专辑的走向。”(杨欣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