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恭如淡对与富商周正毅绯闻 自曝择偶三大标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31 中国新闻网
杨恭如淡对与富商周正毅绯闻自曝择偶三大标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近日,女星杨恭如现身南京宣传新剧。在接受《南京晨报》记者专访时,她细谈了演戏心得以及对绯闻缠身的看法,并公布了择偶的三大标准。

  让很多人开始对杨恭如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那部由她和郭富城、郑伊健主演的电影《风云》,她所饰演的“孔慈”,是一个“红颜祸水”的典型,惹得两位师兄步惊云与聂风反目成仇。回忆起这个角色,杨恭如说:“《风云》是个没有年代的故事,小慈年纪还小,又没读过多少书,她觉得从小和两个师兄一起长大,为什么现在就不可以在一起?所以她
会对云说,我跟风结婚了,一样可以跟你在一起啊。”

  杨恭如强调:“现代社会当然只能一夫一妻,现实生活中的我,对感情是非常专一的,至于对另一半的条件,我早说过,三大标准:赏心悦目、志同道合、细致体贴。”

  纵然杨恭如希望的只是平淡感情,戏外的她,却仍然摆脱不了“红颜祸水”的名号,出道以来,绯闻缠身。早些年,传言她被富商周正毅老婆打耳光,对此,杨恭如说她对付的法宝就是“乐观”,“有绯闻,说明我还有炒作价值嘛。当然第一次、第二次时会受不了,久了就麻木了,出来做艺人,承受这些是很正常的。”(李晓婕仲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