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麦为李宇春租高档公寓 年底一定发一首单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2:58 新华网
太麦为李宇春租高档公寓年底一定发一首单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

  更多图片

  最近有消息称,李宇春压力大面临崩溃。对此,太合麦田总裁宋柯昨天断然否认,并透露公司已于近日为李宇春租下一套高档公寓,以确保她在北京时能找到家的感觉,可以安心录歌。

  宋柯口气轻松地说:“人哪有那么容易就崩溃啊?前两天她来北京时,我们还一起吃饭。巡演结束后,李宇春休息了两天,目前状态很好。公司还租下了一套特好的公寓,专门供她在北京时居住。以往住酒店总是没有家的感觉,这下她可以有固定休息的地方了,也方便家里来人陪她。”至于这套公寓的
面积,宋柯卖起了关子:“反正够她招呼家里人一起住。关键是环境很好,她可以养足精神录歌。”

  据悉,李宇春首张专辑的全国发行工作由TCL美卡音像公司负责,美卡总经理刘云辉称该专辑有望春节前推出。对此,宋柯坦言不会那么快,因为新专辑录制工作还没有完全展开。他说:“张亚东为李宇春写了6首新歌,每一首歌都要慢慢地磨合。如果要在春节前推出,时间上太紧张,我们尽量努力吧。不过年底一定会发一首单曲。”(记者朱雅清)(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