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入戏太深疑患忧郁症 拒绝找女朋友调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53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入戏太深疑患忧郁症拒绝找女朋友调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郭富城演戏认真,有时就因过于投入而难以“自拔”。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近月都忙于在马来西亚拍摄电影,昨天,由他出任形象大使的“Clarins美妍中心”开幕,城城特别抽空返港出席。城城表示平日都喜欢按摩,主要也是按手及脚两个部位。问到是否脱掉衣服来按?他很大反应地反问:“全身按摩难道要隔着衣服涂按摩膏吗?”城城续称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在港时不太方便出入按摩场所,所以只会去相熟的地方按摩,因按摩员会针对他的腰及背较疲倦的地方。

  很多艺人返内
地拍戏都爱在内地的按摩中心消遣。问到城城在内地时有否去按摩?城城说在内地不会去按摩,因工作忙碌,疲倦就叫助手按两下。不少男艺人去按摩后,都被按摩女郎爆隐私。问到城城找按摩女郎时,是否找一些稳健的?城城笑说:“这个不清楚,回答不了你。”

  由于城城稍后又要到北京拍摄另一部古装片,故今天便要赶回马来西亚继续拍摄《父子》。他自言返港后仍未抽离角色,怀疑患上了忧郁症,现在对任何事,甚至是至爱的靓车也提不起兴趣,有时不愿意出门,令他的朋友相当担心。他也担心自己的健康,所以已叫助手多跟他讲笑话,表演魔术给他看,及设计一些动脑筋的题目给他思考。记者提议他找个女友调剂一下,经常表示想拍拖的城城却认为无此需要:“朋友也可以分享喜、怒、哀、乐,可以做运动及开车来调剂,不一定要拍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