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之声三周年:何炅“施法”张韶涵送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44 南方网

  

音乐之声三周年:何炅“施法”张韶涵送礼

  何老师现场“施展魔法”。 本报记者 徐万涛 摄

  

音乐之声三周年:何炅“施法”张韶涵送礼

  五月天、张韶涵、杨坤为音乐之声录制全新的主题音乐。

  音乐之声过三周岁生日,众星捧场

  昨日(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 icradio音乐之声迎来自己三周岁的生日。何炅、万芳、五月天、张韶涵、杨坤等明星到场祝贺,何炅更是现场拿起魔法棒,扮起了哈利·波特。

  何炅现场扮哈利·波特

  昨日,现身音乐之声“三周岁生日会”现场的何炅最为显眼,因为他身穿白色衬衣,灰色对襟毛衣外套,还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虽然身为何老师的他告诉记者,自己手里拿着的黑色小棒是“教棒”,但是,还是被到场记者称为“哈利·波特”,“何老师”索性将错就错,拿起了自己的“魔法棒”,现场“施展魔法”点出了另一位到场嘉宾———万芳。记者得知,何炅与万芳都将作为“新DJ”加盟音乐之声。何炅的节目叫做《音乐晚点名》,每周一到五晚上10点播出。何炅将在节目中化身“何老师”,与听众分享自己的音乐心情。而曾经在华语乐坛拥有一席之地的女唱将万芳目前正在台湾从事电台主持工作,她带来了自己的一档电台节目———“音乐放轻松”,带有浓重的“万芳风格”,她在台湾主持类似的音乐节目时深受好评。她表示,自己将用这档音乐节目为大家做一个心情SPA.

  张韶涵演唱新主题音乐

  除了何炅、万芳两位明星,五月天、张韶涵、杨坤也到场为音乐之声庆生。并送上他们的“生日礼物”,为音乐之声录制全新的JINGLE(主题音乐),音乐之声现有的JIN GLE“我要我的音乐”是萧亚轩演唱,此次,五月天、张韶涵、杨坤则带来了三版风格迥异的全新JINGLE。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