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太阳》缓缓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39 新民晚报

  

《我的太阳》缓缓落幕
《我的太阳》缓缓落幕
《我的太阳》缓缓落幕

  本报讯(记者王剑虹夏琦)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天籁之音帕瓦罗蒂告别舞台全球巡演上海演唱会”上,歌王帕瓦罗蒂最后一次在上海观众面前展示他那“被上帝吻过的歌喉”,和煦春风般的歌声轻轻掠过人们的心头,给寒冷的冬夜增添了一抹亮色。

  昨晚的演唱会上,帕瓦罗蒂演唱了《波西米亚人》中的《冰凉的小手》、《托斯卡》中的《奇妙的和谐》、《星光灿烂》等歌剧咏叹调以及托斯蒂的《小夜曲》《我不再爱你》、那不勒斯民歌《风之歌》《黎明》等不同类型的曲目,并不时张开双臂、面带笑容将头侧向一边做出他那个经典动作。而担任嘉宾的女高音歌唱家安娜丽莎也表现得相当出色,她与帕瓦罗蒂合作的《啊,温柔的少女》以及她独唱的《人们叫我咪咪》《为艺术,为爱情》等曲目被演绎得十分动人。演唱会结束后帕瓦罗蒂又3次加场为歌迷们演唱了节奏明快的《格拉那达》、歌迷们耳熟能详的《我的太阳》以及《饮酒歌》,歌迷们以掌声相应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昨晚帕瓦罗蒂演唱会风格抒情多于激情,但他那明澈而带有金属般磁性的嗓音依然撼动人心。

  帕瓦罗蒂歌坛英雄气质不减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老帕泪光盈盈挥手告别上海热情歌迷

  帕瓦罗蒂和嘉宾安娜丽莎(左)合作演唱《啊,温柔的少女》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