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李湘低调回湖南卫视 热助《情断上海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0:03 城市晚报
李湘低调回湖南卫视热助《情断上海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彭阗报道 正在湖南卫视每天晚上7:30,金鹰剧场热播的《情断上海滩》,一个熟悉的面孔吸引不不少观众的注意,她就是在剧中饰演赵玫瑰一角的李湘。记者得到消息,她将首次专为这部剧的宣传,特意腾出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低调回湖南卫视拍摄一组电视宣传片。

  记者于下午3点,急急赶往

湖南卫视新闻中心的口播室,果然看到已经是一身轻松装
扮的李湘,正在准备导演要求的各种POSE,看起来心情不错,拍摄期间不断开着玩笑,感染着现场的气氛。

  快乐李湘不知“烦恼”为何物

  虽然已经不是以前主持“

快乐大本营”的时候,但是李湘的快乐心情却丝毫没有改变。在录制《情断上海滩》的宣传片时,李湘就不断开着玩笑,让旁边的工作人员爆发出一阵阵笑声,也让录制的工作显得轻松了许多。而对镜头有着良好感觉的李湘对录制宣传片也是轻车熟路,但是当现场导演让李湘摆出烦恼的样子说:“我也有烦恼”的时候,这个简单的镜头却让湘湘频频NG,导演说李湘说这句话的时候眉宇间不要带着笑,要显得真的很烦恼,而李湘也委屈地回道:“那是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烦恼啊!”

  “导演和剧组成员太狠心”

  提及《情断上海滩》,李湘承认这是她拍过的戏中自己最满意的一部,遇上了尤小刚这样的好导演,又是与好友陈龙搭档对手戏,拍起来自然格外轻松。当然这也是她结婚前拍摄的、极有可能成为她参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因为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后,已经身为人妻的李湘渐渐萌生了淡出影视圈的想法,而把工作重心重新转移到自己最热爱、也是最熟悉的主持工作上来。所以对于这部剧,这个人物,自己有很深厚的感情,所以才抽时间,第一次为自己拍摄的剧单独拍摄宣传片来宣传。

  提及剧中赵玫瑰一角,李湘觉得她这是一个非常善良真诚的女孩,为了爱情不惜与父亲反目,虽然知道自己所爱的人是为了复仇才接近自己,但是却仍然不顾一切。用她自己的话说,这是她从影以来演过的最苦情的角色,与她的快乐天性也是大相径庭,导演和剧组成员为了能让她尽快入戏,不惜“假戏真做”,也让李湘吃了不少苦头,鼻子和脸上都受了伤,还好敬业的李湘仍然坚持下来,现在回想起来,湘湘不禁说道:“他们真是太狠心了!”

  目前坊间也传闻,《情断上海滩》一剧与当年周润发赵雅芝出演的《上海滩》有大量雷同之处,而李湘饰演的赵玫瑰也是赵雅芝扮演的冯程程的“克隆版”,对此李湘表示,其实两部剧的感觉完全不同,《情断上海滩》一剧是完全的新剧本,而剧中人物的命运和坎坷也与老版《上海滩》不尽相同,希望观众能够细细品味。

  新专辑、新栏目蓄势待发

  2006年对李湘来说是重要的一年,据湘湘本人透露,她的新专辑正在紧张的录制中,有望在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新专辑将收录十首歌曲,李湘的好友,如王蓉等也纷纷出马,在新专辑中为她量身写歌,也让这张专辑显得星光四射。据悉,李湘本人也参与了部分歌曲的填词。

  对于2006年的计划,李湘表示,以她为中心打造的新栏目正在拍摄和制作样片的过程中。对于前段时间,坊间盛传,李湘将与湖南经视的当红主持人马可加盟一档名为《非李不可》的脱口秀节目,李湘做出澄清,《非李不可》只是一个想法,目前也并没有实际的运作,而至于明天究竟上什么样的节目,最终还是要由台领导定夺。记者又询问湘湘,新节目是否还会选择在湖南卫视播出时,李湘很肯定的说道:“是啊,当然是湖南卫视啊!”看来虽然离开娘家已久,湘湘对湖南卫视的感情还是一点都没有转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