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千里走单骑》首映庆典 杨臣刚将登台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0:11 城市晚报
《千里走单骑》首映庆典杨臣刚将登台献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伍福生报道 又是杨臣刚,又是超女,又是《梦想中国》选手,纪实风格的《千里走单骑》要把12月16日在丽江玉龙雪山脚下的首映庆典做成一场平民盛典。近日记者从“华友飞乐”了解到,杨臣刚也将作为嘉宾,在首映典礼上亮相,演唱《老鼠爱大米》和《老公歌》。这是继去年7月10日《十面埋伏》首映礼请来网上成名的刀郎后,老谋子张艺谋再次邀请请网络歌手助阵。

  12月16日,张艺谋的回归之作《千里走单骑》首映庆典将放在丽江玉龙雪山脚下举行,杨臣刚、超女、《梦想中国》的人气偶像将同台PK,而最令人称奇的是,现场将把一座加拿大刚刚问世的超大型魔幻剧院空运到玉龙雪山。《千里走单骑》此次首映式完全运用了纯自然这样一个概念。因为影片《千里走单骑》选择了丽江作为主要拍摄地,届时丽江古城和玉龙雪山将成为庆典的舞台背景。庆典分室外和室内两部分,室外部分放在古镇广场,整个舞台设计别出心裁,从空中俯瞰就是一个巨大的傩戏面具,而面具是影片主题一个重要的象征。各大平民偶像将先后登场献歌。而一座外形酷似悉尼歌剧院的“魔幻剧院”将搭建在丽江古镇与玉龙雪山之间,可容纳1000多名观众,这也是“梦幻舞台”在全球的首次露面。

  从《英雄》到《十面埋伏》,明星一直是张艺谋的绝招,而此次丽江《千里走单骑》的庆典却出人意料,明星大腕全部靠边,反而是将各大活动“海选”出来的平民新秀一网打尽。这样的选择与影片风格一致。《千里走单骑》走的就是平民路线,讲的也是小人物的故事,起用的也是非职业演员,这与各大活动“海选”发掘平民偶像主题一致。另外,到年底了,也希望老百姓一起乐和乐和。据悉,此次参加庆典演出的嘉宾囊括了今年几大平民选秀活动的前三名,其中包括了《超级女声》、《我型我秀》、《梦想中国》、《星光大道》的全部获奖者。当然少不了“平民英雄”杨臣刚的亮相了。

  有道是“识英雄颂英雄”。杨臣刚曾和香香、陈旭主演过电影《老鼠爱大米》,并与台湾影星陈怡蓉许绍洋主演过30集电视连续剧《老鼠爱大米》,最近还应网络歌手先驱雪村之邀,在其导演的电影《灯市口》中饰演警察。接连“触电”的杨臣刚表示,希望与“老谋子”张艺谋在电影方面有更进一方面的合作。

  至于在《千里走单骑》首映式“梦幻舞台”上是演唱老歌《老鼠爱大米》还是新歌《老公歌》,杨臣刚笑言:“当然是《老鼠爱大米》和《老公歌》两首都一起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