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女儿窦靖童遭冷落? 李亚鹏当后爸遭遇障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00 中国新闻网

  

王菲女儿窦靖童遭冷落?李亚鹏当后爸遭遇障碍

  李亚鹏通过经纪人喊冤

  

王菲女儿窦靖童遭冷落?李亚鹏当后爸遭遇障碍

  童童是王菲的掌上明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王菲结婚、度蜜月、怀孕、搬家、买家具,最近的生活很忙碌,于是就有人开始猜测这样重视将要出生的小孩,对女儿窦靖童的照顾自然要少了。据《华商报》报道,昨日,网上流传一份童童早熟日记,让好不容易娶得天后归的李亚鹏“出任”继父遭遇障碍。

  网友为童童“喊冤”

  报道说,在一条网友的帖子中,指出8岁的窦靖童在学校的日记簿上,图文并茂地叙述了每天发生的事,但从来没有提及母亲,在她的画中,多是与朋友或与英文补习老师在一起的图画,而她学生手册上的家长签名,几乎都由姑姑窦颖或奶奶签字,可见王菲甚少照顾女儿的学业。以往视童童如珠似宝的王菲,被指自与李亚鹏在一起后,对待女儿大不如前。而许多网友的评论中则表示也许是李亚鹏的加入,导致三人关系不和。

  合家团聚是事实

  童童的生活真如文中所说般“悲惨”吗?记者就此采访了李亚鹏的经纪人李葭。李葭怒斥:“简直是胡说八道,从王菲搬回北京后,他们三个人就一起住了,关系挺好的,怎么能这么说呢!”

  谈到王菲一家目前的情况,李葭就表示李亚鹏和王菲每天都要送童童坐车去上学,放学也准时接童童一起吃晚饭,李亚鹏开会不能回家的时候,都是王菲陪童童,李葭说:“李亚鹏、王菲还给童童辅导功课,这是我在他家吃饭时亲眼看见的,怎么能说不管孩子的学业呢。”

  她还表示童童和李亚鹏关系不错,童童经常从公司拿“李爸爸”拍的电视剧回家看,两人也经常一起玩游戏。而最近因天气太冷,王菲又怀孕的关系,都是由李亚鹏来负责送童童上学的。

  其后,王菲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对记者表示:“没觉得有管与不管的问题,至于寄养在奶奶家的事,也挺正常啊。王菲工作很忙的时候,虽然没时间呆在孩子身边,但我就见到过她经常给家里打电话,有时候天天打,所以,不能常见面也并不代表不管孩子吧。”

  亲情能“速成”吗?

  新组合的家庭其实就算是一个平凡人家,问题也应该不会少,更何况是在像王菲、李亚鹏这样明星组合的家庭中。虽说李亚鹏与童童现在关系不错,但以后童童该如何面对即将来临的弟弟或者妹妹呢?

  李葭表示:“她可能也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吧,因为毕竟是小孩子,都不希望有人来分享父母的爱。”(刘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