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首度谈情感往事 前妻再婚了却一段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14 中国新闻网

  

李连杰首度谈情感往事前妻再婚了却一段情(图)

  曾经甜蜜的“侠侣”夫妻。

  

李连杰首度谈情感往事前妻再婚了却一段情(图)

  离婚后,李连杰和两个女儿在一起的情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近日,功夫巨星李连杰做客央视《艺术人生》栏目,首度开腔谈起自己与北京原武术队的队友黄秋燕的第一次失败的婚姻,他透露黄秋燕已于上月下旬再披婚纱。

  与李连杰和利智的风光无限相比,离婚后的黄秋燕十几年来一直过着默默无闻的生活,她现在的生活状况如何?她是如何再次步入婚姻殿堂的呢?日前,《新京报》记者就此采访了黄秋燕的父母。

  据黄秋燕的父母介绍,黄秋燕虽然是上月下旬结婚的,但几天前女儿才打来电话告诉他们,他们对此感到很欣慰,觉得女儿终于走出了上一次失败婚姻的阴影,翻开了生活新的一页。

  据他们透露,黄秋燕周围的朋友曾给她介绍过很多男朋友,但每一次她都不上心,对对方的态度也都很冷淡,而这一次黄秋燕是被男友的品行所打动。黄秋燕的丈夫姓王,是山东人,与她的父亲恰巧是老乡,王先生是从韩国移民到美国的,在旧金山开了一家餐厅,现在他们在旧金山租了一套公寓过着平民百姓的生活。

  而黄秋燕与李连杰所生的两个女儿李思和李苔蜜,今年一个17岁,一个16岁,去年她们从北京的一所高级私立学校毕业后到了洛杉矶,又上了一所高级寄宿中学,因为李连杰现在主要在中国大陆发展,很少回美国,所以就把两个千金托付给他的经纪人照顾。

  如今李思和李苔蜜的学校离黄秋燕住的旧金山很近,周末两个女儿经常赶来与黄秋燕团聚,给黄秋燕带来了莫大的快乐,现在黄秋燕也管起了女儿的学习,督促她们努力学习英语。(卓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