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莎夫人蜡像馆开到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01 新民晚报

  

杜莎夫人蜡像馆开到上海
本报讯世界著名的杜莎集团日前宣布,将于2006年在中国上海开设中国内地首家杜莎夫人蜡像馆分馆,这也是该集团在全球的第六家蜡像馆。

  据介绍,未来的上海分馆将设在新世界城内,占地6500平方米。馆内将展出的蜡像包括国际影星成龙、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已故影星奥黛丽·赫本和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等国际知名人士。

  杜莎集团表示,上海馆将成为迄今为止最为互动的分馆,参观者将能和比尔·盖茨一起参加商业会议……杜莎集团首席执行官彼得·菲利普森说,上海每年吸引游客超过4000万人,拥有难得的机遇。在上海开设新馆能使杜莎集团继续推进全球扩展计划。

  杜莎夫人是法国杰出艺术家,以制作蜡像而闻名。1835年,在74岁高龄时,杜莎夫人在伦敦建立了第一家蜡像馆。此后,杜莎集团先后在伦敦、

阿姆斯特丹、拉斯维加斯、纽约和中国香港开设了分馆。

  (马桂花)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里的姚明蜡像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