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语言犀利批超女:耍大牌只有死路一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41 中国新闻网

  

柯以敏语言犀利批超女:耍大牌只有死路一条(图)

  张越/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歌手柯以敏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柯以敏猛批了现在如日中天的超女们。她表示:“超女们还没有资格耍大牌。如果张靓颖再唱英文歌,把专辑弄得跟英文专辑一样,就只有死路一条……”

  昨天,柯以敏在谈到超女话题时还是很犀利:“我说话确实很直,比如我会毫不犹豫地说,进入前三名的选手离明星还有很远的距离,该学的东西太多了,所以她们没有资格耍大牌。如果继续这样的话,迎来的就只能是死路一条!”她还肯定地说:“和她们相比,无疑我是前辈,我有资格对她们这么批评。就拿张靓颖来说,总唱英文歌,如果专辑弄得跟英文专辑似的,那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柯以敏表示,她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张靓颖,但是如果支持张靓颖唱英文歌就是鼓吹,只有超级不专业的人才会这么做。虽然柯以敏的言词很尖刻,但是她也承认,担任超女的评委让她由衷地喜欢这些女孩子,一路走来,看着她们的成长,就觉得她们像自家人一样了,所以有什么话她就会很直截了当地说出来。“我不忍心看着超女们一个个没有资格地狂傲,不忍心她们在歌坛送死。”

  柯以敏还透露,明年她也要成为主持人了,已经确定下来的一档是和何炅一起主持的,一档是和郭峰一起主持的。她表示,从明年开始,自己就要向优秀的主持人进军了。(郝晓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