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本色出演《超级女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03 新民晚报

  

“超女”本色出演《超级女生》
“超女”本色出演《超级女生》

  本报长沙今日电(记者夏琦)在歌坛火了一把之后,“超级女生”们的影响力开始向各个领域渗透,以“超女”故事为蓝本的电视剧《超级女生》(暂定名)也正式开拍。该剧自筹拍起就引来无数传闻,今天,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召开发布会,正式介绍电视剧的拍摄进程。据悉,2005“超级女声”第四名何洁在片中担任女一号,李宇春、黄雅莉、郑
靖雯、陈西贝等“超女”也加盟演出。

  电视剧《超级女生》计划制作20集,纪实风格,定位为青春音乐连续剧,预计明年一月份杀青,讲述了一群对音乐有梦想的年轻女孩子参加歌手选拔比赛的故事。当记者问起电视剧的故事是否脱胎自2005“超级女声”比赛中选手们的真实经历,天娱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当然会有一些相似,但不可能完全写实。

  对于经历了激烈选拔如今成为大明星的“超女”们来说,以这样的方式回顾青春岁月中最灿烂也最残酷的半年,应该是意义非凡,在剧中她们大多数是本色出演。何洁扮演的女主角李惠恩是一个热爱唱歌、性格开朗活泼受人喜爱的女孩子,在比赛中一路经受挑战,至于最终她能不能夺冠,主办方不肯透露,只是表示这部戏是为了表现超女们的成长过程,结果不那么重要。漂亮女生陈西贝在戏中的角色是一个千金大小姐,本性很善良,但性格比较尖锐和自我。

  黄雅莉、郑靖雯在《超级女生》中也都扮演与自己十分接近的角色,只有李宇春,出演比赛的监制,比起其他超女来说,可谓是升了一个级别,对李宇春的演技也是个很大的挑战。

  “何主演”

  “李监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