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戴巨型钻戒 传玛丽亚·凯莉与男友订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51 中国新闻网

  

手戴巨型钻戒传玛丽亚·凯莉与男友订婚(图)

  玛丽亚·凯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咸鱼翻身的巨肺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爱情事业两得意,她近日左手无名指上戴有一只巨型钻戒,因此被盛传她已和其秘密男友订婚。

  玛丽亚是今年乐坛的大赢家,其大碟卖了七白金外,好运亦陆续有来。她于日前举行的Billboard颁奖礼上勇夺了五项大奖,亦是当晚被目睹她的左手无名指上戴一只巨型钻戒,惹来她与监制男友Mark Sudack秘密订婚的消息。据悉,玛丽上周答应了Mark的求婚,并计划于明年6月举行婚礼,而Mark是令玛丽咸鱼翻身的幕后功臣,难怪玛丽亚会乐于以身相许。

  另外,歌艺跟玛丽亚有得一拼的黑人女歌手碧昂丝(Beyonce)亦被传将于明年夏天与说唱歌手Jay Z 结成连理。碧昂丝和Jay Z即将结束爱情长跑,他们计划于加勒比海举行只邀请亲朋密友的小型婚礼。有知情者说﹕“婚礼的筹备工作现正进行中,但日期和地点仍未确定。碧昂丝和Jay Z都不想婚礼被大肆报道,所有详情都只有他们和双方的父母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