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怒称记者咒《无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53 京华时报

  

陈凯歌怒称记者咒《无极》

  陈凯歌、陈红夫妇与两个QQ玩物合影。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认为某问题不带善意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我不管你是不是新人,你这样问首先是不尊重人,不尊重剧组。”昨天下午,在《无极》与QQ联合举办的时尚新文化见面会上,陈凯歌因为一位记者的问题而大动肝火,怒容满面的样子让许多人惊讶不已。此后陈凯歌专门在发布会上对此事做了澄清,并明确表示他希望记者关于《无极》的提问都是善意的。

  昨天,国内互联网腾讯公司联合《无极》在京举办名为“无极诱惑”的QQ时尚发布会,这是《无极》首映前的一次商业联盟活动。在发布会开始前,陈凯歌、陈红夫妇在一个单间里接受某电视媒体的专访。突然几声怒吼从单间内传出,众多在门外守候的记者蜂拥到门口,只见陈导演一脸怒容,旁边的陈红正拉着电视台的编导,向他说明这个问题确实伤到了导演的感情。随后拥上来的摄影记者全被工作人员挡在了门外,并被一再告诫“活动马上开始,请大家回原位”。一位摄影记者透露,那个“闯祸”的问题可能与《无极》票房失败有关。

  活动开始后,陈凯歌被请上台。他说QQ的受众群是年轻人,《无极》的主体观众群也是年轻人,希望大家对网络和电影一样有兴趣。随后他话锋一转:“今天活动开始前有一个插曲,有记者向我提了一个问题,我很生气。就好像一个孩子满月时,你问这孩子夭折了怎么办,这根本就是不尊重人的态度。问什么问题是记者的事,但作为影片的主创,我希望这些问题都是善意的。刚才那问题用北京话说,有点‘妨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