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达华有意在重庆购置房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48 重庆晚报

  

任达华有意在重庆购置房产

  本报讯即将参加沙坪公园圣诞狂欢活动的任达华,前晚在江北金源酒店与记者会面。喜得千金的任达华,一聊起他的女儿就眉飞色舞,还故意抱怨:“以前家里有琦琦这个大美女就够辛苦了,现在又多了个小美女,真是情多难消美人恩。”他表示有意在重庆购置房产,以便女儿长大后多几个窝。

  由于飞机晚点,任达华直到当晚十点才来到下榻酒店。见他手里拿着一本《中国地理》卡通杂志,记者问他是否最近对旅行特别感兴趣,他却笑答:“现在走到哪里都不忘给女儿买礼物,这本书是在机场买的,打算带回去当作圣诞礼物。”

  今年圣诞节要在重庆过,虽然不能陪在爱妻爱女身边,但任达华为弥补遗憾,依然为大小美女准备了许多礼物。除了这本《中国地理》,他还给妻子女儿一人买了一块具有卫星定位、全球追踪功能的手表。“她们戴上这块表,无论走到哪我都会知道她们的行踪。”

  虽然在物质上宠着小公主,但任达华对女儿的教育却很严格。在家里他跟女儿说普通话,太太跟女儿说德语,保姆则跟她说广东话,以此来训练女儿的语言天赋。此外,琦琦这段时间也暂时放下其他事,尽量陪在女儿身边。每个星期四都带女儿去上亲子班,学习音乐锻炼体能,力求把女儿打造成一个EQ极高的智慧宝宝。

  这段时间,任达华在内地大肆购置房产,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都有了他的窝。记者问今年三次到重庆的任达华,是否也有意在重庆买房?任达华哈哈大笑:“嗯,正有此意!”

  (记者周秋含/文杨帆/图)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