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象城接连两天星光闪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4:14 深圳晚报

  

万象城接连两天星光闪耀

  万象城接连两天星光闪耀

  “青春之星”今晚登场“K歌时代”明晚亮相

  本报讯“青春之星”大赛已于昨晚完美谢幕,但精彩的星光秀将继续闪亮。12月10日,获奖“青春之星”的选手将走进万象城,现场展示他们的精彩才艺,17名靓男美女、劲歌热舞,将与观众近距离接触,秀出无尽的风采。

  据本次活动的总统筹——深圳蔚蓝时代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万象城本月精彩的娱乐活动不断,“青春之星”与“K歌时代”将借助万象城的舞台同唱大戏,让娱乐带动快乐消费,让娱乐真正走进大众生活,秀出“万象”风采。

  据悉,万象城已搭建出亮丽的舞台,“青春之星”主持人、编导、获奖选手将于今天上午现场彩排,下午正式录播。选手亲友团、华润万象城代表等将成为活动现场的观众。

  另由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打造的强档综艺节目“K歌时代”,将于明晚在万象城举行首场直播活动。节目共分五个环节——第一环节:参加K歌比赛的6名选手现场pk,决出一名选手参加第二轮比赛;节目第二环节:参加K歌比赛的5名选手现场pk,决出两名选手参加第三轮比赛;节目第三环节:“青春之星”获奖选手现场K歌串串秀和K歌对唱;节目第四环节:参加K歌比赛的2名选手现场pk,决出一名选手参加最后一轮比赛;节目第五环节:参加K歌比赛的1名选手现场pk,与场外观众比赛决出最后获胜者。

  本期节目还是继续沿用“复活”和“对决”的比赛形式,但是因为这次是在户外,所以观众场外打电话参加的环节就会取消。(那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