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俩粉丝“上下”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8 京华时报

  

孙楠俩粉丝“上下”对决

  女歌迷1500元拍下孙楠球衣。

  

孙楠俩粉丝“上下”对决

  范冰冰义卖皮制笔筒。

  

孙楠俩粉丝“上下”对决

  陈好价值8000多元的裙子90元起拍。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众明星新东安慈善义卖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1000!”“1200!”“1300!”人满为患的新东安市场里气氛紧张,孙楠的两名铁杆女粉丝遥相竞价的声音响彻全场。昨天,MusicRadio音乐之声在新东安市场举办明星慈善义卖活动,孙楠的一套“9”号球衣被粉丝以1500元拍下。

  在这场名为“微笑起飞许愿活动”的义卖会上,范冰冰、陈好、庞龙和金海心等人不但演唱了各自的新歌,还带去了私房宝贝义卖。范冰冰拍卖的是一个皮制笔筒和一张新专辑《刚刚开始》的CD,外加范美女的一个热情拥抱。这份超值义卖大礼包被来自江西的罗先生以500元成功拍下。随后出场的庞龙捐出了自己的一张签名专辑。刚从澳洲拍摄新歌MV归来的金海心则捐出了在那里买回的一顶西部牛仔帽,这两样物品分别以300元和400元的价格成交。陈好义卖的是一件在日本买的绿色丝制裙子,价值人民币8000多元却以90元起拍。一位女歌迷用1300元拍下,并将裙子送还给陈好。这位歌迷称,只有陈好最适合穿这条裙子。感动不已的陈好搂着这位女歌迷眼泛泪光说不出话来。

  最后亮相的孙楠捐出了伴随他多年的梦舟足球队队服,掀起了拍卖会的最高潮。第一次出价就有人给出了400元的高价,经过3轮叫价,这套球衣的价格飙至1000元。随后,只剩一位站在一楼的女歌迷和一位站在三楼的女歌迷对擂。不仅商场内的观众紧张万分,孙楠本人也瞪大了眼睛来回观望这两位女歌迷。最终,一楼的女歌迷以1500元捧走球衣。

  据悉,当天拍卖所得将用于特困儿童的助学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