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红吴君如“暗战”升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12月8日,因为吴君如在香港电台节目上发表“《无极》不好看,张柏芝是假胸”的言论,令陈红大为震怒,怒斥陈可辛的新作《如果·爱》谎报票房,把850万元说成1800万元。《如果·爱》片方前天给记者发来关于此事的声明,令“战事”继续升级。

  对于陈红指责《如果·爱》票房“注水”,《如果·爱》发行方星美传媒前天迅速回击,发表声明:“截至目前,该片在七条主要院线的票房成绩早已超过850万元,而全国有
30多条院线,由此可见,陈红女士关于《如果·爱》的票房成绩纯属主观臆测。”星美传媒在声明中措词客气,但是处处暗藏讥讽:“希望陈红保持风度与冷静”、“只有尊重别人,才能获得别人尊重”。

  曾有媒体报道,《无极》在成都点映时,片方对当地媒体提出不许进行负面报道的要求。星美重提旧事,在声明中写道:“真正好的作品是要通过观众检验的,‘不准出现负面报道’是不符合逻辑,也不符合事物发展客观规律的。”

  陈红对于双方的争执很是委屈,她说:“我们花3.4亿元拍的影片,为什么遭到这么多人攻击,他们都安的什么心呀!”陈红喊冤道:“我跟凯歌都觉得,如果想电影繁荣,必须电影人团结起来,互相揭短不是我们该做的,希望大家用一颗宽容的心去看《无极》。”

  在这场骂战中,陈可辛一直保持低调,没有出面回应。

  (葱葱)

  

陈红吴君如“暗战”升级

  图:一番口水仗,陈红更“红”了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