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澜将公司交给丈夫 承认辞职是因为身体不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54 新华网
杨澜将公司交给丈夫承认辞职是因为身体不适(图)
杨澜徐静蕾在新闻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昨日,杨澜官方网站正式落成,作为主角的她在北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杨澜表示自己将开始写时下流行的“明星博客”,并且委婉地表示自己7月份辞去“阳光媒体投资”主席等企业日常管理职务除了想专心做传媒外,更主要是因为自己的身体有诸多不适。

  徐静蕾教我写博客

  记者从现场同行处获悉,在新闻发布会上,杨澜坦言自己非常欣赏女导演徐静蕾,杨澜说:“我不懂什么叫博客,我认为上网写东西的人都很时尚,自己并不是一个时尚的人。我
上网看过徐静蕾的博客,知道她的博客点击率很高,感觉她写的东西虽然是一些琐碎的小事,但可读性很强,所以我才决定也试着写写。”杨澜刚一说完,徐静蕾便起立发言,她的到来对现场的媒体是一个小小的惊喜。徐静蕾说:“杨澜是我很佩服的女性,我还在上中学的时候就看过她主持的《正大综艺》,我爸爸当时也很喜欢她,还对我教导说‘你什么时候也能像人家那样有出息?’”徐静蕾表示,其实写博客很简单,就是把一天中发生的事情写下来,对自己和影迷来说都很有意思。

  辞职是因身体不适

  今年7月19日,杨澜辞去了包括“阳光媒体投资”主席在内的诸多企业日常管理职务,放弃对公司具体事务的管理,整个公司主要交给自己的丈夫吴征管理。昨日杨澜在聊关于女性话题的时候,再次谈到了当初自己辞职的原因,“我觉得现代女性应该尝试转换不同的角色,有勇气面对自己,也有勇气尝试属于她的机会,她不必拘泥于环境的压力而压制自己的愿望或某种要求,当初我辞去公司的日常管理职务一是想专心做电视,毕竟自己的兴趣还是在传媒本身,更主要是由于长年紧张工作,我今年也发现自己的腰部和颈部经常出现疼痛的感觉,我觉得女人更应该珍惜自己,所以我开始练习瑜伽,加强锻炼。”(记者张晓禾)

  (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