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战一触即发 陈红帮夫"对骂"陈凯歌当场发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43 新华网
大战一触即发陈红帮夫"对骂"陈凯歌当场发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凯歌冲冠一怒为《无极》

  更多图片

  贺岁片大战一触即发《无极》陷入口水仗。

  本周,影片《无极》即将上映。昨天,由陈凯歌担任导游,张东健、谢霆锋、张柏芝、真田广之、陈红等组成的“无极旅游团”,在助手、保镖等前呼后拥下,冒寒风攀登八达岭长城,陈导还当场写下“不到长城非好汉”几个大字。不过这次“《无极》长城行”,陈导和他的明星们只走了不到一半的路程,便因为寒风刺骨而匆忙结束。但让陈凯歌感到更“冷”的是,《无极》还未上映,就已经爆发了一场口水仗。

  
陈红和吴君如打嘴仗

  今年贺岁片火药味极浓,除了陈凯歌和张艺谋的“对决”外,抢先上映的《如果.爱》也加入这场恶战。虽然导演对这种明争暗斗“视而不见”,但他们的“另一半”陈导妻子陈红及陈可辛女友吴君如之间却爆发了一场“口水仗”。

  吴君如为捧男友陈可辛导演的《如果.爱》,本月6日在香港某电台做节目时称,《无极》不好看。《无极》制片人陈红听闻后立刻以牙还牙,8日在大连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陈红指责吴君如说话不负责,没看过怎能妄加评论,又说:“《如果.爱》到现在的票房不过850万,可刚演了四天就说突破1800万。”

  9日,双方“口水仗”升级,《如果.爱》发行方发“截至目前,该片在七条主要院线的票房成绩早已超过850万,而全国有30多条院线。”声明中还处处暗藏讥讽词语,如“希望陈红保持风度与冷静”、“只有尊重别人,才能获得别人尊重。”

  陈凯歌宣传过程“翻毛腔”

  9日在京举行的《无极》宣传活动中,对于某电视媒体主持人关于影片票房的提问,陈凯歌大光其火,以致于女主持人只能红着眼圈离开。

  在采访中,有记者问:“你说‘我的电影永远和我的尊严有关’。这句话是不是说如果《无极》票房完蛋,那你的尊严也就没了?”陈凯歌对此大为震怒,他站起来质问:“在我的《无极》首映前3天,你说这种话有何居心?这就好比,如果我说你的孩子长不大,你会怎么样?”

  在之后的发言中,陈凯歌解释道:“那个问题的确让人非常不高兴,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对《无极》这样的国产电影多起一些积极的作用。”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