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名作被别人唱 容祖儿称“像痛失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42 中国新闻网

  

成名作被别人唱容祖儿称“像痛失男友”(图)

  容祖儿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作词人黄伟文前晚联同一班圈中好友何韵诗、陈奕迅、李蕙敏、赵学而、周国贤、林海峰、薛凯琪、卢巧音和Shine等演出“芝华士0903友情夹gig音乐会—A Man and A Pen黄伟文十周年”,容祖儿虽然喉咙不适,但是依然来捧场,并由学而代为唱其名曲《痛爱》。

  黄伟文表示真是被祖儿诚意所感动,更特别准备了一束花送给坐在台下的她,虽然近日受喉咙痛困扰,但是她依然尝试试音,但一直未有理想效果,直到演出当晚,她依然十分专业地化妆、整头、扮靓到场,可惜没有奇迹出现,不过祖儿仍坚持上台以表诚意,黄伟文表示知道她真是尽了力。所以没有怪对方,希望大家也不要怪。

  虽然祖儿未能演出是遗憾,但是黄伟文形容这时就有天使在她身边出现,学而主动代唱,除了黄伟文被感动得眼红红,现场亦被感染,一直为学而拍和。

  林海峰代彭羚上场

  而林海峰就代太太彭羚献唱《小玩意》,黄伟文表示其实想找原唱者主唱,但是对方久别乐坛,故需要较长时间准备,所以他没有勉强,想不到林海峰却主动问他有没有什么可以帮手,黄伟文便提议他代唱,起初林海峰听到这个要求时,也不禁问他是不是“开玩笑”,但后来亦答应了。

  当晚本来答应了出席的陈小春,临时在前一晚表示未能出席,黄伟文坦言有点不开心,会了解究竟是什么一回事,但他相信问题不在小春身在,但觉得要是有人令艺人失场,始终会损害到艺人,总之他不会怪小春。现场有人大叫小春的名字,何以不在台上跟观众说明?黄伟文指因已交待了容祖儿无法演唱,实在不好意思,亦不知如何跟观众作交待,自己也很难做的。

  容祖儿除了觉得遗憾之余,更指听到别人唱自己的歌,有点像被夺去男友的感觉,当然不是怪赵学而,而是生自己的气,笑言到黄伟文二十周年时,必定要重唱此曲,更希望下周到南京治病后,声音能回复水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