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启泰:好男人是我的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由广东电视台等主办的《粤港一家亲———群策群力创双赢》晚会前晚在中山纪念堂举行。在前天的彩排现场,记者见到了前来担任晚会司仪的陈启泰。

  当年跟着《百万富翁》红过一阵,之后陈启泰便默默无闻了。前天谈起这事,他直
言羡慕内地主持人的好运气。“内地观众比较念旧,香港观众则习惯跟风。当年《百万富翁》才红了半年就‘降温’,可内地很多电视台至今还在做类似的节目,而且收视还挺好,我看了很羡慕啊!”陈启泰笑言,自己恐怕要等到10年后才能重温当时的辉煌,“因为那时的观众应该把《百万富翁》忘记得差不多了”。

  《百万富翁》让陈启泰的主持事业达到巅峰,因此他说,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让观众认可他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这么多年来,电视剧方面一直没有满意的代表作,过得去的也就是‘僵尸’系列。我现在想和内地的电视剧多合作,让大家对我的演技印象深刻。”陈启泰说,这个愿望可能很快就会实现,“我刚刚在上海拍了由张小娴作品改编成的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和瞿颖、王海珍、秦海璐合作。这是一部感情戏,明年初将在内地和香港播出”。剧中的陈启泰是一个情深款款的男人,陈启泰笑言这正是自己的本色。“我本人就是个好老公,和妻子结婚多年也没闹过什么绯闻,平时呆在家里的时间比老婆还多。”恋家的结果就是陈启泰最终练就了一身好厨艺,“我做西餐最厉害,还有炖鱼翅,那是我老婆的最爱”。

  

陈启泰:好男人是我的本色

  (图)陈启泰厨艺了得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