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歌"户外秀昨晚闹热万象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52 深圳晚报

  现场直播吸引市民围观

  "K歌"户外秀昨晚闹热万象城

  

K歌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继前晚的“青春之星”在万象城秀出靓丽风采后,昨晚,深受深圳市民喜爱的综艺节目“K歌时代”又把直播间搬到了万象城的露天广场,让深圳本土电视娱乐的两大热点节目近距离走近市民。具有时代感的舞台、灯光,精彩的比赛环节和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歌声,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前来观看,他们和万象城的商家代表以及“K歌”参赛者的亲友团一起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据悉,这次是由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和深圳电台飞扬971同步直播的“K歌时代”,首次尝试户外直播,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有观众立即向主办方询问,何时会在万象城举办第二次户外直播。

  翻版韩红大热胜出

  一曲韩红的《天路》,让苏美娜征服了现场及电视机、收音机前的观众、听众,赢得了“K歌时代”第六个周冠军头衔。记者发现,苏美娜在昨天下午彩排时是扎个马尾巴辫,晚上比赛时竟成了短发。知情人士透露,身形、歌喉、台风都酷似韩红的美娜,自备假发套而来,不知是否为了更具视觉效果。

  苏美娜在比赛结束后,迫不及待地冲向亲友团,与为她卖力加油的好友紧紧相拥。据悉,美娜在一家酒吧任收银员,天生一副好嗓子的她,也常在酒吧玩票性地吼上两曲儿,每每都能获得满堂喝彩。昨晚,数苏美娜的亲友团花样多,除了形成方阵,手举大幅海报外,还早早赶来现场,占据紧贴舞台的最佳位置。美娜的歌声响起,亲友团手中的魔术棒便喷出小焰火,点燃了夜晚,场面壮观。据介绍,他们都是苏美娜的朋友,在不同的酒吧任职,大家欣赏美娜豪爽的个性和天籁的嗓音,全部自发前来捧场。

  多才小黑马跃跃欲试

  10岁的谢嘉慧虽然没能夺冠,但给观众们留下了太深的印象。嘉慧妈妈告诉记者,小姑娘天生聪颖,跟着姐姐上学时因纠正了老师的读音错误,而直接考入二年级学习。尔后,嘉慧又因成绩优异,跳了一级,如今她已是深圳沙湾中学初二年级的学生,且在课余时间跟随深圳群艺馆的老师学习舞蹈、声乐等课程。昨天下午,当著名发型师Dick为嘉慧设计发型时,她犹如明星般对着镜子自顾自地欣赏,后不经意地交待一句:“给我弄得可爱些,别太成熟了,谢谢。”把发型师和助理弄得忍俊不禁。造型时,她还不忘夸身边的浩波哥哥是大帅哥。

  在舞台上,谢嘉慧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因在海选时排名靠后,她没有获得直接比赛的机会,需要经过一轮“复活”赛的角逐。小姑娘一开场便以京剧选段镇住了评审团,“复活”成功。其后,她又以一首原创歌曲,击退了前来挑战的3位现场观众,顺利晋级。可惜,她没能成为最后一个留在舞台上的选手,在离开舞台前,她还要求乐队老师把悲伤的旋律换成欢快的音符,再一次赢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青春之星”展露风采

  来自深圳大学的张宇轩刚刚从“青春之星”澳大利亚外景地归来,虽然没有获奖,但他对于这次不同凡响的旅程记忆犹新,并坦言获益良多。昨晚,张宇轩在“K歌”舞台上表现不俗,与刘学涛、郝淳、邓希丹合唱的《童话》掀起了现场的高潮。有了4位“青春之星”的助阵,使“K歌”舞台更加丰富多彩。他们的台风娴熟,舞步炫目,让前来挑战的“K友”们大开眼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