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跨年演唱谁坐镇压轴?抢票风暴超乎想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几日,湖南卫视、上海天娱传媒、湖南娱乐频道,联手制作、频繁播出的一条星光熠熠的宣传片,即由超女豪华阵容以及港台一线男星参加的“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这已经让许多人有买票的冲动,但记者刚刚得到消息,这次演唱会因为场地原因,售票仅仅只有7000张,而且因为票价适当,刚宣传两天的抢票风暴已超出想象。

  李宇春的新年心愿究竟是什么?周笔畅最终是否确定前来?是否能与陶哲首次同台
演唱?所有超级女声的2005最后一场汇报演出是否完美?谢霆锋等这些男一线偶像是否人气不输这些新人超女?……这么多疑问需要当晚演唱会揭晓答案,所以主办方仅仅宣传两天,全国歌迷已经开始了抢票风潮,自周末开始,售票的热线就格外烫手,而且因为票价定的额度是几十块到千余块的幅度,很多歌迷都能承受,所以目前多为外地歌迷的团体预购,都是几十张、几百张的定制,按照这个趋势,主办方考虑场地而确定的7000张票,绝对是提前多天就会销售一空。

  另外,对于这次演唱会各路明星的曲目设计如何,李宇春会否新年唱新歌?演唱会导演表示,具体曲目还暂时保密,但曲目的选择和之前

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的演唱曲目,绝对有新的惊喜,而且这些虽然偶像,但也是演唱实力派的明星也将全场真唱到底,演唱会的风格绝对是“纯粹”“真唱”和“过瘾”的全场互动HIGH歌路线。这次演唱会零点那一刻将是哪位明星坐镇压轴?导演略带神秘的表示,这将是演唱会一个最大的悬念,谁将陪伴大家真正度过2005最后和2006第一秒,这个意义非比寻常,是目前最有“明星范”的李宇春?是缺席几场巡演,这次依然行程不定,倍显价码的周笔畅?是目前各类绯闻缠身,人气极具提升的张靓颖?是目前传闻天娱力捧的活力宝贝何洁?……对一系列猜想,导演组表示会慎重选择,也请广大歌迷来多多发表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