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迈阿密私会老友巩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4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张艺谋的独生女张末前阵子结婚了,他亲赴洛杉矶参加23岁的女儿的婚礼。之后悄然转往迈阿密探望11年未合作的老搭档巩俐,两人久别重逢,一聊就是几个小时,正式敲定了农历春节后要再合作以唐朝武则天年代为背景的古装大片(《秋日的回忆》)。张、巩相恋9年间曾经打造出中国电影在国际影坛发光的传奇,11年后再次携手会激发出什么新火花?备受影迷期待。

  张艺谋的独生女张末结婚的喜讯,一直未向外披露,张艺谋也是悄悄在十月份夏威夷影展领取终身成就奖时才向制片人张伟平透露了这个好消息。

  张伟平12月12日证实了张末的喜讯,他笑说:“‘末末’嫁给了美国人。”当时巩俐还在迈阿密拍《迈阿密风云》,张艺谋随即转往迈阿密和巩俐相见,作了两人多年来难得的长谈。

  张艺谋和巩俐热恋的9年间,张末曾经对父亲的这段恋情有过怨言,认为巩俐分走了父亲的爱,直到张、巩分手,张末得到了父亲全部的爱,并在父亲促成下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念书。易文

  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