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淡对"金球"影后提名 称是华人电影的骄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21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淡对"金球"影后提名称是华人电影的骄傲

  章子怡饰演艺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5日电章子怡凭借《艺伎回忆录》夺得金球奖剧情片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后,立刻有媒体评论她是不负众望。据《北京晨报》报道,而章子怡本人对入围一事则反应平静,她认为入围是导演对自己的认可,同时也是华人电影的骄傲。

  报道说,在《艺妓》中,章子怡不仅成为国际导演斯皮尔伯格镜头中的女主角,更是众星捧月,巩俐、杨紫琼在她面前也只是绿叶,这充分肯定了章子怡国际一线女星的身份。在和前辈的飙戏中她的风采丝毫未减,而美国媒体也纷纷预测她是今年奥斯卡影后的热门人选。

  报道说,对于入围金球奖剧情片最佳女主角的提名,章子怡的反应相当平静。她表示,不论是自己得到提名,还是《无极》和《功夫》都获得了最佳外语片的提名,都是世界对中国电影以及工作者的一种认可,更是华语电影的骄傲。

  章子怡表示,不论是作为奥斯卡风向标的金球奖还是奥斯卡本身,自己都是抱着一颗平常心来看待的。而对于究竟用什么样的表现打动评委这一问题,章子怡则表示这是金球奖的评委对自己控制力的一个认可。她认为这些评委之前也看过《卧虎藏龙》、《2046》、《十面埋伏》,能够看到自己对角色的不同处理和演绎。(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