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M圣诞礼物DIY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SM圣诞礼物DIY

  圣诞礼物准备好了吗?SM城市广场与佳音英语教你如何制作精美的圣诞小礼物!

  1、取一长条色纸,两侧剪成锯齿状,将色纸一上一下折起,将两边粘合,即完成花朵。

  2、裁一半圆红色卡纸,将其粘成圆锥形并制作圣诞老公公的脸粘在圆锥上;将棉花粘在脸的周围,做成眉毛与胡子,即完成圣诞老人。

  3、将制作好的圣诞老人、花朵和蝴蝶结贴成串,并粘在一方形卡纸上即完成圣诞

贺卡,此贺卡也可装饰窗户。

  小朋友可以把圣诞礼物交到SM二楼管理中心办公室换取一份由SM四楼

迪士尼生活馆提供的圣诞礼物。小朋友们还可以参加“SM圣诞礼物DIY课堂”,本周六下午4:30—5:30,在SM三楼(鹭燕大药房旁)将现场免费教授制作圣诞贺卡。(广告)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