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出道4年翻唱曲目达25首 惨遭狂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38 中国新闻网
S.H.E出道4年翻唱曲目达25首惨遭狂批(图)
 人气组合S.H.E

  中新网12月15日电 S.H.E最新推出的全新专辑《不想长大》又再热卖,台湾最受欢迎女子组合的美名又岂是浪得虚名,不过,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有网友指她们出道四年所推出的八张专辑,总共改编了二十五首外国作品。

  对此话题,S.H.E大叫冤枉,她们也有不少原创作品,好象《Super Star》便是专诚邀请德国SweetBox替她们写的歌,但也被误会是改编作品,就是这次推出的全新专辑《不想
长大》,所收录的都是台湾新进词曲创作人的作品,一首改编歌曲也没有。

  其实歌手选唱改编作品,一点也不足为奇,就算是大红的歌手,也曾改编外国的歌曲,,甚至翻唱其它歌手的作品,所以支持S.H.E的Fans认为,只要是好听的作品,改编又有甚么问题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