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歌发片仅一日之隔 李宇春张靓颖首度正面交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6:02 中国新闻网

  

新歌发片仅一日之隔李宇春张靓颖首度正面交锋

  张靓颖坦然面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5日电在“

超级女声”比赛期间,张靓颖、李宇春从未正面PK过,只是同为歌手激烈的竞争在所难免。这对命运息息相关的冤家兼好友终于选择在相近的时间、相同的城市走出迈向歌坛的第一步。据《新闻午报》报道,本月19日李宇春新歌发布,20日华谊兄弟便举行张靓颖音乐签约会、新声会。对此,两位超女的唱片公司老板都选择低调回应,表示单曲发行只是投石问路之举。

  华谊:不与宇春竞争

  谈到酝酿已久的张靓颖首份乐坛成绩单,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的总经理袁涛信心满满。他介绍说,张靓颖在录制专辑时,恰逢忙于《电影之歌》的排练演出,只能见缝插针地进录音棚,由于过度疲劳导致嗓音沙哑,令他担心专辑录制是否能按时完成。如今已经听过张靓颖“半成品”单曲专辑的袁涛说:“比起比赛的时候,现在的张靓颖已经完全不同,效果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当记者提出李宇春也将于近期发片时,袁涛表示两人并不具备可比较性。“单曲并不能说明对她的定位,某种程度上仅是投石问路。”袁涛认为两个女孩今后的音乐之路还很长,不应该被拿来比较。

  太麦:不针对张靓颖

  在华谊确定张靓颖将举行新声会不久,太麦也传出消息将在19号为李宇春举办一个大型的唱片预售活动。当太麦老总宋柯被问到为何会选择这一天时,他淡淡地回应:“没有什么特别原因,没有针对谁的意思。”

  他还表示李宇春第一首单曲正式发行的确切时间为2005年圣诞节,为李宇春单曲作词的“幕后高手”为麦田首任音乐总监高晓松,而新专辑的具体曲目将由李宇春自己选定。(陶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