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丽斯·希尔顿不幸当选“最差狗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49 南方网

  

帕丽斯·希尔顿不幸当选“最差狗妈”
据《综艺》13日报道,根据两种宠物狗杂志读者的网上投票显示,在名人养狗的技巧方面,乔丝·斯通绝对是第一流的,但帕丽斯·希尔顿却不幸沦为最差狗妈妈。

  《纽约宠物狗》和《好莱坞宠物狗》杂志称,斯通有一只狮子狗名叫DustySpringfield(意为春天满是灰尘的田野),她在看到“卡特里娜”和“威尔玛”飓风中无家可归的宠物的照片后,加入“北岸动物协会”,成为一名志愿者。

  这名18岁的英国歌手还为某公益广告片录制歌曲,为海湾沿岸无家可归的宠物寻求帮助。杂志编辑莱斯利·帕德吉特说:“乔丝不只是说说而已,她积极倡导修建宠物狗收容所。今年令人兴奋的进度让某些人产生怀疑,但她的确不怕麻烦的帮助“卡特里娜”和“威尔玛”飓风中无家可归的宠物狗。”

  24岁的酒店遗产女继承人、全美流行肥皂剧《简单生活》主角希尔顿被评为世界上最差的狗主人。帕德吉特在一份声明中说:“首先,她把Tinkerbell(白色可爱飞天小天使)给弄丢了,后来又移情别恋于雪貂和蜜熊,谁知以后会怎么样呢?没准是只山羊。最近,Tinkerbell重回帕丽斯的怀抱。但这一次恋情又能维持多久呢?”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