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大道》热拍 林心如“飞天”惊艳全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06 中国新闻网

  

《星光大道》热拍林心如“飞天”惊艳全场(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内首部时尚音乐电视剧“男才女貌”之《星光大道》的拍摄工作正在上海进行。日前,记者专程前往该剧组探班,打算一睹该剧拍摄最后几场精彩戏的花絮,正巧赶上了剧
组拍摄林心如吊着威亚飞天跳舞的一场戏,着实惊艳了全场。不过,在0℃左右的阴冷室内,林心如这次实在是美丽“冻”人。

  当记者来到《星光大道》拍摄现场的时候,正赶上剧组在拍摄伍谷(陈小春饰)和米露(林心如饰)《相爱》和《结婚》的两场歌舞场面的戏。拍摄地点选在了同济大学分校的小剧场里面,开拍前,导演命令工作人员将所有的窗帘都拉紧,整个剧场里昏暗无比。随着优美旋律的响起,一束光芒照亮了黑色的舞台,身穿黑色礼服的心如从半空中徐徐下落,她随着音乐在空中优美地舞动着,五彩的闪片纷繁地飘落下来,心如就像穿着红舞鞋的美丽舞者,独自静静地舞动着。梦幻的布景,典雅的造型,心如飞舞着从天而降,惊艳了全场。

  拍摄过程非常顺利,从舞台上下来的心如仍旧非常兴奋,她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说:“在现在时装电视剧中吊威亚表演这还是第一次,感觉比古装武打片里要柔美很多,武打片更刚硬一些。我更喜欢这种随性舞动的感觉,因为有了威亚的帮助,我可以做一些很随意地左倒、右倒,一副很厉害的样子,感觉很有成就感。”(北京娱乐信报;吴冬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