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否认邀请魏三上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2 沈阳今报

  

央视否认邀请魏三上春晚

  魏三在接受调查。日前,有媒体报道因打交警而被关押的二人转演员魏武才(魏三),因为一纸“春节联欢晚会邀请函”在关押六天后即被释放,此事不仅引起了公安部的紧密关注,在各媒体间也掀起了不少的波澜。

  警方证实魏三被提前释放

  昨天,记者从长春警方了解到,12月4日,魏三被长春警方从哈尔滨市带回长春不久就被送到了长春市公安局治安拘留所,而不是12月15日长春某媒体所说的长春市公安局第三看守所。

  公安人员向记者介绍,第三看守所接收的是刑拘人员,属于刑事所,而治安拘留所属行政所,这两个所性质截然不同。治安拘留人员在拘留期限内原则上不得提前释放,但特殊情况(如拘留人员生病等),由办案单位出面,办理相关手续后,治安拘留人员才有可能提前被放出来。记者昨日从长春警方得到确认,原定在12月19日释放的魏三已被提前释放。就传闻魏三接到了2006年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剧组邀请函一事,警方称不清楚。

  春晚否认请魏三

  随后,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央视春晚剧组的负责人秦先生。

  秦先生对魏三接到邀请函一说感到非常诧异和不解,他称这种事情纯粹是子虚乌有。他代表春晚剧组做出两点澄清,一是央视春晚从来没有邀请过魏武才参加演出;第二是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完成布局,正在做后期的排演和精加工,也没有邀请魏武才参演的打算。

  剧组主创人员向记者透露,北京一些媒体曾通过电话等方式找到他们问魏三被治安拘留后,是否能上春节晚会。他个人认为:如果魏三的确打了交警,并在当地被治安拘留,而拘留时间又距春晚这么近的话,上春节晚会是一定要受影响的。因为一年一度的央视春节晚会,一方面是全国各地一年一度的一个演员展示,一方面也是对观众的一点答谢。这么严肃的地方,是不会允许有问题的演员上台的,这种影响说出来太坏了。据《城市晚报》

  新闻背景

  11月25日16时许,长春市交警支队站前中队民警李永强纠正一辆连续鸣笛催促前车的出租车,车上乘客下车为司机求情未果后围殴李永强,李永强认出最先动手的人是长春知名二人转演员——魏三。12月4日,民警在哈尔滨将魏三抓获,他承认了殴打交警。魏三被治安拘留15天。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魏三在看守所里呆了五六天后,已被长春市公安局第三看守所提前释放。“央视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函发过来了,经上级部门的层层审批,魏三在看守所里呆了五六天后出来了。”魏三提前出监消息传出后,公安部立即派人赶到吉林省听取汇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