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说:这部戏肯定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失踪女人》厦门热拍,记者昨日探班

  

导演说:这部戏肯定火(图)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龚小莞) 22集电视连续剧《失踪女人》自10月29日在厦门开机以来,一直在紧张拍摄之中。昨天,记者到位于环岛路阳光海岸别墅区的拍摄现场探班,并与剧中三位主角进行了一番对话。

  《失踪女人》是一部国产惊悚悬疑片,全剧围绕一位妻子失踪,丈夫千里寻妻的故事展开。年轻漂亮的程丽娜在生下孩子一年半后带着孩子离奇失踪,丈夫赵东风花了7个月时间,走遍几十个城市苦苦找寻,并克服了许多反派人物所设置的障碍,可到头来却发现,原来程丽娜失踪的背后隐藏着一个她自己策划的巨大阴谋,她被前男友乌子豪操纵,要利用与赵东风的儿子骗取继承一位集团总裁丰厚的遗产。

  昨天现场拍摄的戏是赵东风寻妻过程中在

装修公司打工,接到一项
别墅
装修工程,却意外发现别墅主人就是自己苦苦寻找的妻子。别墅内堆放着涂料罐,一片装修中的混乱,几个装修工人打扮的演员在现场忙碌着,孙松扮演的赵东风也“混迹”其中,带着手套,拎着涂料桶,像模像样的。温峥嵘扮演的程丽娜则是一身高贵的打扮,挎着LV名牌包,在监理的陪同下视察工地,她仪态万方地步上楼梯,这里摸摸,那里看看,说了句“活做得很细,我很满意”。几个简单的场景,在不同的位置反复拍摄,演员的表演十分到位,有许多条都是一次通过,看得出导演也很满意。

  导演柳国庆告诉记者,由于该剧视角独特、故事情节高潮迭起,充满了悬疑和惊悚,如今已是未映先红,戏还没拍完,浙江和江苏两大省级电视台已在争夺明年3月份该剧的独家首播权,估计有可能以每集12万元的价格卖出,不仅能够回收成本,还大有赚头。柳国庆还预测,该剧的收视率肯定高,而且女主角温峥嵘肯定会火。(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