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贺岁狗大赛报名 有的狗狗跑来“相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贺岁狗大赛报名有的狗狗跑来“相亲”(图)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杨世明)由SM城市广场和本报主办的“2006贺岁狗大赛”吸引了众多养狗爱好者的目光,成为了厦门十大贺岁狗不光是有不菲的奖金奖品,更重要的是这份荣誉,可以让自家狗狗的“光辉形象”度过整个2006年。

  比赛的原定报名时间为12月1日到12月25日,可是报名前10天显得格外平静,狗狗主人们三三两两地带着宝贝们前来报名,没想到这两天来,前来SM报名参加比赛的狗狗们突然
增加,楼梯、大厅随处可见狗狗的身影,报名处被挤得满满的,一些爱狗的朋友(自己戏称为狗友)还相约结伴前来报名,顺便看看其他选手的实力。

  有了这样好的“群众基础”,一些并不是想争贺岁狗名头的狗狗们也另有打算,昨日一位前来报名的狗狗主人在填写报名表的时候,写的是自家的狗狗身材苗条,毛色纯美,最擅长运动、撒娇,前来相亲的“企图”显而易见,就差来一句“觅血统纯正的,健康强壮的老公”了。主人还向主办方解释,自己家狗狗确实是来参赛,不是来相亲的,不过有了同品种的狗狗也可以顺便留意一下,狗狗“择偶”确实有点困难,说了半天还是相亲最重要啊。

  面对狗狗主人们如此的热情,活动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不明白报名情况可先通过电话咨询,以提高现场的报名速度,咨询电话为5554146。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