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亚捷:要用魅力迷倒天下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胡亚捷:要用魅力迷倒天下女人(图)
胡亚捷一脸温文尔雅,怎么看都不像个坏人,可是他在《失踪女人》中塑造的乌子豪一角,却是阴谋家、操盘手,一个坏透了的人。他笑称温峥嵘在戏中受尽了自己无情的摧残和折磨,且手段极其恶劣,以至于后来“她一听到我的名字就直打哆嗦”。

  这是胡亚捷第一次演坏人,从1979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凭借《便衣警察》一剧迅速成名,到后来的《千秋大业》、《警戒线》、《壮志凌云》等,他演了20多年的好人。就
在今年上半年,他还塑造了英姿飒爽的军人形象,可是下半年,演艺道路却突然拐了个大弯,一下子演了两个坏人。除了乌子豪,另一个坏人角色是大型古装剧《东方朔》中的反一号,一个非常有心计的野心家和阴谋家。

  虽说纯属巧合,但胡亚捷演坏人的想法由来已久,他觉得自己能演一些反面的角色,演出来可能和别人还不一样。只是因为长着一张挺好的脸,一直没有得到展现的机会。现在机会终于来了。

  第一天拍的全是重头戏,导演对胡亚捷的表演很满意,这下不仅敲定了角色,还给他布置了任务,“要用坏男人的魅力迷倒天下女人”。胡亚捷演起坏人的确游刃有余,他根据剧本揣摩人物的心理,在拍摄现场常常有火花碰出,即兴创作,改变了许多规定情景,每一出戏都很精彩。不过他的家人已明确表态不观看这部电视剧,因为害怕受到刺激。

  文/图 龚小莞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