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与五旬女星传绯闻 “辣妹”吃醋与情敌骂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31 中国新闻网

  

小贝与五旬女星传绯闻“辣妹”吃醋与情敌骂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辣妹维多利亚嫁给“万人迷”贝克汉姆后,没过上一天安生的日子,整天提心吊胆怕别人抢了自己的老公。英国《太阳报》近日报道称,有一位年过50岁的女星缠上了小
贝,辣妹忍无可忍之下和她公然骂街。

  据旁观者说,辣妹大骂那位金发碧眼的安娜·奥夫雷贡是“烂货”,还警告说“离我的老公远点”。西班牙媒体报道说,现年50岁的安娜和小贝有一腿,辣妹对此极为恼火,因此当辣妹和她在一家体育馆健身俱乐部的过道狭路相逢时,这对想像中的冤家大开骂仗。据目击者说:“她们互相大骂,场面一点也不雅观,还好她们并没有动手打架。”这位知情人补充说:“每次接受电视采访时,安娜总被问及有关贝克汉姆的情况,这让维多利亚神经紧张,到后来终于忍不住刺激爆发了。”

  安娜第一次与贝克汉姆扯上关系是2003年,当时小贝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从

曼联队转会到
皇马
队,未在
马德里
安家前,小贝夫妇一直住在五星级SantaMauro酒店,紧接着安娜也下榻那家酒店。西班牙媒体立刻捕风捉影,称这位年过五旬的女星想勾引小贝。虽然安娜否认此说,但两个月后,当小贝在一家餐馆吃饭时,她“恰巧”也出现在那儿,于是谣言越传越盛。从此以后,安娜的芳踪开始频频出现在马德里小贝常去的地方,如餐馆、酒吧、通宵俱乐部。

  之后,西班牙电视台记者采访了安娜,问她吵架的事。安娜惊讶地说:“很不幸,确实有过这么一回事,但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骂过人后一扫郁闷心情的辣妹本周三去马德里为圣诞节购物。她戴了一副黑色眼镜,在她最喜欢的商场逛了30分钟。对记者追问骂街一事,辣妹辩解说“我没和人打架”。一位小贝夫妇的朋友解释说:“和安娜的绯闻令辣妹不开心也很正常,维多利亚只是告诉那个女人,让她离自己的老公远点罢了。”(新闻午报;点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