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想寻找真正的“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4:22 新民晚报

  

柯以敏:想寻找真正的“超女”

  昨天,一身随意打扮的柯以敏,带着她的第26张专辑《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和阔别已久的歌迷见面。

  习惯被追问

  柯以敏每到一处,总免不了要被问及“超女”,她表示自己早已习惯了这样的追问。前阵子,她因为新专辑中一首《如果分手是一种缘》而和纪敏佳产生分歧的事被闹得沸沸扬扬。提起这事,柯以敏说:“其实我作为一个资深艺人,完全有资格批评这样的小人物,但我觉得没有必要。”谈话之中,柯以敏始终坚持一句话:一个有很多想法却没有成绩的新人是不会红的。她劝“超女”们一定要懂礼貌,要懂得感谢公司和媒体,不然一定会红得快也消失得快。

  很喜欢笔笔

  说到礼貌,柯以敏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笔笔,就是因为她是一个懂礼貌的学生,每逢节日都会发消息来祝福。“在演艺圈,一定要懂得做人,懂得感恩。”柯以敏透露说,接下来她要去当某网站的“超级女声”评委,希望可以从中找到自己心目中真正的“超女”——一个听话的选手,一个懂礼貌而没有很多想法的新人。她坚信自己一定能找到这样的真正“超女”。

  “抛弃”了美声

  柯以敏承认,因为“超女”,自己的人气升了不少。也许正因为如此,一直以独特的美声声线标榜的柯以敏,在新专辑中竟然“抛弃”了美声,几乎所有的歌曲都用真声唱,这在她以前的专辑中是从来没有过的。

  专辑中有一首与黑楠合作的对唱歌曲《不变的约定》,柯以敏透露说:“这可是黑楠第一次唱歌哦,这首歌一定会红的。”

  实习生林艳雯本报记者夏琦

  柯以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